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三强化”推动妇女工作走深走实

更新时间:2021-11-30 14:1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今年以来,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坚持以党建带妇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力量,聚焦重点,多方发力,全力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推动妇女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专家辅导和妇女干部主讲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积极组织全局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法律知识。通过各种渠道不断的学习,提升了妇女干部综合素质,使的广大妇女干部政治素养更坚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得到显著提高。
    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妇女工作整体力量。充分发挥妇委会在服务广大妇女干部中的作用,在更好服务、关爱妇女群众中彰显价值,切实保障妇女权益,不仅安排专人专职负责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委会工作,还成立局机关、公共资源交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四个妇女小组,建立巾帼志愿队伍,开展各项妇女工作,展现巾帼风采。
    强化活动载体,创新妇女工作发展思路。建立巾帼志愿服务观察团,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时组织开展慰问关爱困难老人和妇女儿童活动,用爱心描绘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同时,还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红色主题活动,开展系列庆“三八”、“我们的节日·爱在端午”、“我们的节日·中秋”等节日主题的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发挥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作用,在为民服务中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刘赢  18297589759)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