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选出基层妇联好班子 推进妇女参与民主管理

更新时间:2021-12-02 15:13 作者:朱清香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6
宣州区妇联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和妇联换届工作会议
 
        11月29日,区妇联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和妇联换届工作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红主持会议,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全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

        会上书面传达宣城市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挂职副主席、组宣部长朱清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妇女联合会城市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和妇联换届工作具体要求和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对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收官情况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建洋就“执委进网格”进行安排布置。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芸就“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带创建工作、特困妇女儿童救助等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小红强调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对今后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要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提高妇联工作的业务水平;要鼓励和支持广大妇女投身到乡村振兴中来;要发挥好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问题,服务基层治理新格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