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关于开展 2021年度省、市 妇女创业扶持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16 09:2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各县(市、区)妇联,广德市妇联:
   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度省市妇女创业项目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类型
1、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根据省妇联、省财政厅《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皖妇﹝2021﹞2号)、《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皖财行﹝2021﹞102号)文件要求,今年各地(不含广德市)预申报类型原则上为巾帼创业就业培训、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支持开展家政、手工编织、电商、种养殖等创业就业培训,提升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技能。
2.市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根据省财政厅《安徽省省对下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皖财行﹝2020﹞1126号)文件。比照去年,今年继续按照“徽姑娘”农家乐、“徽姑娘”电子商务、“徽姑娘”专业合作社、“徽姑娘”家庭农场、“徽姑娘”手工制作基地、女性创业就业实践(孵化)基地六大类型进行申报。
    二、预申报要求
    1.领导认识高。项目申报所在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
女工作,能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
    2.工作基础好。项目申报所在地妇联工作扎实,妇联
班子工作能力强,项目辐射带动性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
    3.工作能力强。项目实施单位人员能力强、认识高,乐
意做项目,能实施好项目。
    三、申报方法
    各县(市、区)妇联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在深入调查,
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自行预申报,确保申报的项目符合
立项标准,具有可行性和示范性。
    四、相关要求
    1.同一项目单位不得连续申报。
2.创业项目实施可连片选点,以最大限度提升项目实施的带动性和影响力。
3.各县市区在申报合作社项目时,须与当地农业农村局对接,全面掌握相关情况。
4.《项目预申报表》于3月19日前报市妇联权益发展部(附电子版),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5.根据领导要求,市级专家评审点评会预计在3月26日召开,届时,专家组将对市级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省级预申报项目进行指导,请各县(市区)指导各项目点做好汇报准备(PPT图文)。
   联系人:魏 倩 联系电话:2020560,13856359767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