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安徽商报社携手省图书馆在旌德捐建第99、100个爱心图书室

更新时间:2021-12-23 15:3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6
水墨江村冬韵浓,美丽旌德入画来。12月17日,安徽商报社携手省图书馆,在旌德县捐建第99和第100个爱心图书室,献礼建党百年,助力乡村儿童课外阅读。
在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捐赠活动现场,安徽商报社及省图书馆领导共同为第100个“爱心快乐图书室”揭牌。两家单位的志愿者还为白地镇幼儿园的孩子们送来绘本阅读、心理绘画和无人机表演“阳光公益课程”。
    活动中,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向孙村镇合庆村和白地镇江村村“儿童之家”捐赠了电脑、桌椅、篮球、足球等价值1万多元的文体用品,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
从2020年开始,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与旌德县结对共建。今年,报业集团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向旌德县启航学校捐献爱心图书1000余册;通过“向日葵”公益助学组织募集爱心资金1.92万元,与当地16名家庭困难的儿童建立了“一对一”结对资助关系,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助力旌德县“两个规划”实施。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品牌效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促成将第99和第100个爱心图书室在旌德县落地,向白地镇江村及孙村镇合庆村的“儿童之家”分别捐赠1000册爱心图书,这些图书室为乡村儿童成长提供了精神滋养,也为城市和乡村孩子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