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安徽省“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旌德启动

更新时间:2021-12-23 15:3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0
12月17日,安徽省“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旌德县举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人选蔡小莉、省妇联家儿部部长韩艳一行出席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陪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孙军平出席启动仪式。
蔡小莉在安徽省“把家带回家——送法到爱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级妇联要凝聚力量,广泛宣传,扎实有效开展“把爱带回家”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知识包、爱心图书、文体用品等。活动期间,蔡小莉一行先后走访旌德县妇女创业就业实践基地宣砚公司、江村妇女儿童之家和就业帮扶车间。蔡小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妇女儿童,给她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蔡小莉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妇联要高度认识《家庭教育促进法》施行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及在家庭方面的独特作用,创新载体,加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家长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