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城市妇联来我县验收“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创建项目

更新时间:2021-12-23 15:3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12月17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一行先后到先后到孙村镇合庆村、旌阳镇凫山村“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收。
验收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点的硬件设施、制度建立、活动开展、资金使用等具体情况。目前,今年新建的2个“妇女儿童之家”场地规划合理、硬件设施配备齐全、规章制度健全。
验收组对“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阵地的示范作用,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技能培训、志愿帮扶、维权信访等活动,普惠广大妇女儿童;二是要创新思维,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妇女创业就业、妇女维权等特色团队;三是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阵地认可度,真正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妇女儿童的“温馨家园”。
妇儿工委办汪主任分别在两个村的“妇女儿童之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文/张洁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