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送上贴心年礼  关爱困境母亲 ——旌德县妇联开展“母亲邮包”发放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3 14:02 作者: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娘家人送的这个邮包很实用,很贴心。不仅是一份新年礼物,更让我体会到冬日的温暖,我一定树立生活的信心,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来改善家庭生活”。高佳敏抱着“母亲邮包”激动地说。
1月12日上午,旌德县妇联把满含爱心的“母亲邮包”送到了10名困境母亲手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送去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以关爱困境母亲为主题的社会公益项目,邮包不仅有背心、手套、毛巾、帽子、毯子、围巾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而且还赠送家庭安全知识手册等精神食粮,除了带给困境母亲物质上的帮助外,更多的是给予生活上的自信和精神方面的鼓励。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方秀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从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中,知党恩感党恩,要以家庭为抓手,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家庭和谐、增强发展能力,共同为实现旌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县妇联将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着眼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发挥妇联优势,凝聚社会力量,统筹社会资源,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