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凌笪镇妇联:我们的“红马甲”(2)

更新时间:2022-01-20 11:2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大学生、妇联干部等。对于家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面对疫情,她们却是“战士”,用弱小的身躯,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这场肆虐的疫情中,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巾帼不让须眉,发挥着女性特有的细致和耐心。在辖区内,她们开展了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在村组随处都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以柔弱的肩膀,默默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群众带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疫情防控撑起“半边天”。



在春节来临之际,她们发出了“邻里守望·关爱老人”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慰问等多种形式,关心关爱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和残疾老人,让遇到困难、渴望帮助的老人得到及时的暖心关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