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孙村镇妇联:七面旗帜 七份宣言

更新时间:2022-01-20 16:06 作者:梅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元月13日下午,在旌德县孙村镇政府院内,七面鲜红的志愿者队旗在寒风中高高飘扬,51名妇女代表身着红马甲精神抖擞,志愿服务队誓言字句铿锵。孙村镇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这里如期举行,仪式上,分管领导代表镇党委为镇妇联及6个村妇联的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现场气氛热烈,授旗仪式标志着孙村镇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向规范化、规模化、制度化方向有序推进。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中。
仪式结束后,七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集中前往集镇开展2022年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她们清理集镇垃圾,发放宣传单、倡导文明停车,以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近年来,孙村镇妇联紧紧围绕“关爱留守、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服务宗旨,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孙村镇共有巾帼志愿服务队7支,志愿者182人。2021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3次,帮助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残疾群众120余人次,下一步,孙村镇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凝聚更广泛的妇女群众,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梅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