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

更新时间:2022-01-21 17: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隆冬透寒意,关爱暖人心。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根据上级部门通知要求,1月19日,宣城市妇联联合宣城市司法局、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宣城市交投集团、宣州区妇联、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在宣州区孙埠镇张桥村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广大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以及其他联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部分群众代表和留守困境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送爱到家
      市妇联、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分别为张桥村儿童之家捐赠了200册图书及文体用品。市交投集团为留守困境儿童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市司法局为现场群众送去了新春对联等爱心物品。
                                                                                           送法到家
      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宣城市家庭教育协会讲师程红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帮助家长答疑解惑、懂法守法,普及了家庭教育专业知识。
                                                                                           送暖到家
      “萱姐姐”志愿者们结合实际,为孩子们带来了以“春节”为主题的“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彪主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给予孩子们暖心的陪伴。
                                                                                           送情到家
      市妇联彪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困境妇女儿童,细心叮嘱,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情与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
      彪主席在活动中指出,广大家长们要充分认识到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大意义,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并以身作则,时时刻刻用正确行动、思想和方法,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美好品格;也要积极参加“把爱带回家”主题系列活动,享受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时光,同时提升育人水平和能力,给予孩子专业、科学的情感关爱和帮助支持,用责任和爱温暖孩子的心灵,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