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01-26 15:4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1月21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在职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渐红主持。

图片1.png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发言,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党员对支部班子、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集中评议。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燕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自我批评。大会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图片2.png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陈燕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开的很有重点,直指问题核心;开的很有“辣”味,剖析原因深刻;开的很有实效,问题查摆透彻,整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诚恳,做到了既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又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就做好本单位组织生活会会后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做好查摆的文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查摆自己的不足和问题;二做好整改的文章,把整改当做自我提升的有效手段,不要把问题和整改清单留在纸上,而是要落实在行动中,要真正把整改作为推进自身成长,加快工作推进的有效方式,来推动党员的全面进步,推动工作的全面提升。三要做好持续的文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其他工作要求,以及市妇联2022年工作的谋划,进一步加大工作的思考和推进,确保2022年将妇联品牌打造的更响亮,将妇联组织打造成为全市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