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白地镇妇联: 妇女“茶话会” 话出新风采

更新时间:2022-01-28 12:03 作者:徐婷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4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妇联组织新一届妇联执委,以如何开展妇女工作为主题,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茶话会”。
村会议室内,妇联执委们围坐在一起,以简单的聊天方式,为该村今后如何开展妇女工作分别表态发言。有着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妇干鲍秀花同志表示:“妇女同志在基础工作中是具有特别优势的,韧劲和细致是女性的特点,我们应该争当组织的先驱者和奋斗者,积极发挥妇女作用,撑起半边天”。
其他执委纷纷附和,在新一届江村村妇联的带领下,将紧扣时代主题,认真履行妇女代表的职责,以健全组织、夯实基础、加强学习、树立形象等方面大力推进妇女发展的各项工作,展示当代农村妇女的新风采、新时尚。(文:徐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