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目标管理考核会

更新时间:2022-01-28 12:1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为总结交流乡镇妇联2021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1月25日上午,旌德县乡镇妇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在县妇联会议室召开,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10个镇妇联主席对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秀丽充分肯定了各镇妇联的工作,并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这一年全县妇联系统按照县委和县妇联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以更实的举措开展工作,推动工作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和亮点。
会议传达了全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会议精神。会议要求,2022年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强本领。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二是要强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政策宣传、家风宣讲、维权关爱等方式,将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强“联”字。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各单位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强实效。提高角色意识、争先意识,要将妇女儿童的满意作为妇联工作成效最有力的体现,切实将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