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最美巾帼红 铲雪破冰保出行

更新时间:2022-01-29 13: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1月28日,宁国市普降大雪,给居民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的相关部署,宁国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强化宣传引导,吹响应对雨雪灾害“集结号”,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立即行动,积极投身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1月29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发动广大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的铲雪破冰行动,确保群众出行通畅

南山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开展暴雪志愿清扫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老街开展“清扫积雪护平安”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竹峰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清扫路面积雪“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6.png

图片7.png

甲路镇巾帼志愿者参加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清除积雪,营造洁净、安全出行环境,保障雪后集镇整洁和道路畅通:

图片8.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