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疾控中心一线防疫人员

更新时间:2022-01-30 15:27 作者:刘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2022年1月29日上午,白雪皑皑,县城一片银装素裹,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英,副主席王萍带领爱心企业皖嫂家政负责人周平、泾嫂家政负责人倪小香、国际花苑幼儿园负责人张琴看望慰问县疾控中心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李主席详细询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防疫人员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行为表示钦佩,希望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对妇联及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物资有价,但爱心无价,一箱箱爱心物资彰显着爱心企业心系抗疫一线人员情怀,疾控中心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防控各部门共同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也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此次慰问爱心企业共捐赠方便面20箱、云岭锅巴96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