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春风送岗暖人心 宁国市妇联助力“春风行动”

更新时间:2022-02-14 15:1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劳动者就业渠道,吸引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和就业,20222月7日上午在宁国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行宁国市2022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启动仪式

图片1.png

 

现场,妇联设立政策宣传咨询,为前来咨询的妇女提供就业培训、创业贴息贷款等政策解答,并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等宣传资料。

图片2.png

 

    值此春节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妇联把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妇女为宗旨,争取更多优惠政策,积极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巾帼行动,助力女性创新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