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2-16 15:5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8

2月11日,宁国市妇联十四届次执委会在市民之家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渐红主持会议,市妇联十四届常委、执委,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增补了吴华丽、李金水、蒋红梅三位同志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2.jpg

3.jpg

会上,执委代表进行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4 (1).jpg

5.jpg

6 (1).jpg

随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她强调:要全力做好“家”的文章,在大国小家同频共振上下功夫;要奋力奏响“和”谐曲,在助力“平安宁国”提档上下功夫;要访百企走千户解“万”难,在传递关怀暖人心上下功夫;要创新思维解要“事”,在持续推进妇联改革上下功夫;要实干“兴”业讲效率,在创先争优作表率上下功夫。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履职担当,在汇聚她力量上释放她能量;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维,大胆开拓,在推动工作成效上体现妇女担当;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妇联形象。

7.jp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