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新春走企业.为企办实事”活动

更新时间:2022-02-16 16:4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7

2月10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开展“新春走企业.为企办实事”新春团拜暨企业走访活动,走访活动分为三组,由妇联主席陈燕,副主席许娇艳、陆渐红分别为组长,会同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宋玖月、秘书长武学慧、副秘书长胡慧玲,对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

在走访调研中,市妇联几位领导详细的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收集、梳理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摸实情、查问题。下一步,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干部联系企业活动,并建立干部走访日志,以协调解决女企业家面临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更好发挥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链接和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的发展优化环境、排忧解难,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