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飞鲤镇:巾帼志愿服务,助力企业招聘

更新时间:2022-02-22 16:2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2月22日上午,郎溪县飞鲤镇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飞鲤集镇公交车停车场举行。
该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维持秩序、帮助群众申请二维码、测体温,并现场为广大群众宣传人才、招工、就业政策,以及《劳动合同法》等政策法规,宣传县内企业就业政策和优势,鼓励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安徽动力源科技等7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车间操作、装配、采购、会计等100多个岗位,吸引了该镇1000余名群众前来应聘,为他们提供了就业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们,是招聘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在招聘会现场文明引导求职者、宣传县内就业创业政策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用实际行动促进转移就业,助推该镇乡村振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