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成功举办虎年首期“缘在旌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2 17:28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促进青年人才扎根旌德、安心工作、幸福生活。近日,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总工会、县人才办等部门,在剧点探案馆成功举办虎年首期“缘在旌城”青年人才活动,20多年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男女嘉宾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慢慢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现场气氛也渐渐变得活泼起来。大家通过抽签方式,出演不同角色,在游戏中碰撞出热情的火花,将创意构思融入游戏中,将团队精神嵌入游戏互动中,拉近了小伙伴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瞬间提升情感凝聚力。
这是县妇联开展“缘在旌城”联谊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通过青年人喜爱的方式,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展示才华的平台。下一步,县妇联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沉浸式、体验式交流活动,营造拴心留人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