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02 17:2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近日,旌德县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补选十三届妇联执委。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鲍爱琴出席,会议由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主持。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补选兴隆镇副镇长郭慧玲和云乐镇妇联主席汪庆如为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并为她们颁发了执委证。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设旌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妇联组织紧扣县委县政府“四大战略”和“12345”工作思路,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22年重点做好以下十项工作:一要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二要常态化开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三要开展“最美家庭” 等创评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四要抓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五要抓好第四轮妇女儿童两个规划颁布实施;六要开展《民法典》等法律宣传,加强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七要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在四新领域新建妇联组织20个,打造妇女微家示范点1-2个;八要开展“四个一百”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九要扎实推进妇联执委进网格,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十要开展“妇联领头雁”计划,开展巾帼志愿系列活动,提升妇联干部队伍素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