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涛城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厨艺比赛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7 09: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4日上午,涛城镇妇联在大佛山养心谷开展“皖美好味道,强国复兴有我”厨艺比赛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村在职女性干部参加。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根据各自拟定的参赛作品,积极准备菜肴,其动作娴熟,刀功细腻,技法多变,令人叹为观止。不一会儿,参赛选手们凭着一双巧手、满腔热情和团队协作,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令人垂涎欲滴,拍手叫好。 
  各组菜肴完成后,由镇党委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品鉴、打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顺玲致祝福语,诚挚祝福全体女性干部节日快乐,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文涛致祝福语,并公布比赛结果,鼓励各位“女神”好好爱护自己,做自己,每位女性都是美丽的“女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干部的业余生活,为女性提供了交流、展示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