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毕桥镇妇联:把春光插进花束里

更新时间:2022-03-07 11:5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品位,做一位热爱生活的魅力女性,3月4日,毕桥镇妇联组织全镇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活动特邀专业插花老师为女职工进行指导。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详细讲解了基本的花艺知识和关于鲜花的常识,以及日常鲜花的选择与购买和保养与摆放,同时细致介绍了插花艺术欣赏与要领、中西方插花艺术的发展历史等知识。花艺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向女职工们传授花艺知识,现场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同志们频频点头称赞。看完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并尝试亲手制作插花作品。经过1个小时的培训和亲手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拿起手机,为这一刻留下纪念,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中还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