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启动“致敬最美她力量·巾帼榜样绽芳华”巾帼大宣讲

更新时间:2022-03-07 18:03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她自认渺小,却塑造了伟大,她自认平凡,却撑起了家庭,她用母亲的情怀,给亲人一腔春天的温馨,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把爱心延伸成暖流,把善良流淌成甘泉……”3月7日上午,来自庙首镇的巾帼宣讲员桑玲玲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全国最美家庭王文娟29年如一日的照顾着有精神疾病的大伯哥,用行动演绎人间真情的感人故事。
致敬最美她力量,巾帼榜样绽芳华。旌阳镇好儿媳吕可可,接过婆婆“爱的接力棒”,为两个外甥当“妈妈”,赢得了人们的尊敬;版书镇程芸在自己的乡镇岗位上默默的坚守着、奉献者,用心血、汗水和忠诚在乡村记录下一串串令人感动的足迹;面对丈夫患脱髓鞘脑病丧失生活处理能力的俞村镇好儿媳龙行芬,用坚强和坚持支撑起爱的港湾,凭借柔弱的肩膀,为家人撑起一片蓝天;云乐镇陈岭村妇联主席肖明月,扎根基层妇联的领头雁,情系妇女姐妹,心牵留守儿童,把最美的芳华绽放在乡村发展的画卷里;她顶烈日、冒严寒、走泥泞、披风霜,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任务面前不退缩,她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进村入户为老百姓办成了许多好事情,她是当之无愧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蔡家桥镇凡村党支部书记梁文夏;三溪镇童淑萍面对患尿毒症的丈夫,没有放弃,没有怨天尤人,用无微不至的照顾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兴隆镇三山村退休妇联主席杨美英,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自孙村镇的张玉根8年来守护患病瘫痪的妻子,不离不弃,用爱守护病妻,夫妻两人相濡以沫,谱写着夫妻真爱;白地镇洪川村的妇联主席潘南,带着孩子们在村儿童之家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成为孩子们的知心姐姐;文旅局的巾帼宣讲员张紫薇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到基层去支教,用爱温暖孩子的心灵。来自全县11位巾帼宣讲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最动听的声音,向来自全县各行各业100多名妇女同胞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最美“她”故事。
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是旌德县妇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采取的一种创新艺术化宣讲方式,做到妇女群众在哪里,宣讲阵地就延伸到哪里,用更接地气的方式,群众听得懂、感兴趣的话语,积极推进宣讲常态化,让好的家风家训及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启动仪式上,旌德县妇联为巾帼宣讲员们颁发了聘书,接下来,巾帼宣讲团成员还将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乡村等地开展宣讲,让最美“她”力量继续在旌德大地上广泛传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