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对妇联工作作出批示

更新时间:2022-03-07 08:4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对宣城市妇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近年来,全市广大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福祉、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充分彰显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政治本色,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抬高标杆、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在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中展示宣城女性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