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

更新时间:2022-03-09 10:22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3月7日,旌德县各界妇女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12 周年,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到会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解浩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青,县政协副主席洪巧军出席纪念大会。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最美执委、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文明家庭和最美庭院等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代表县妇联十三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用PPT图片展示方式,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妇联工作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10项重点工作。
张蕾同志代表县委在讲话中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上作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在树立巾帼新形象上作表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凝聚新共识,争取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在创业行动中再建新功;在维权行动中再增佳绩;在文明行动中再显风姿;在关爱行动中再展作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念大会上,县巾帼宣讲团11名宣讲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最动听的声音,通过视频或图片方式,讲述了身边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最美执委、三八红旗手等最美“她”故事,传播巾帼精神、展示巾帼风采,推动形成“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辐射效应,激励广大妇女向榜样模范学习,从而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妇联十三届执委、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