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云乐镇妇联助力全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1 11:36 作者:汪庆如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3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全然褪尽,春天已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3月9日,时值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云乐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云乐镇班子成员、妇联执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农发中心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农发中心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植树,两个人一组,铁锹挥起、挖坑植苗、铲土入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合作,100多棵小树奏响绿色的希望,连片的各色苗木整齐有致,在沟梁山壑间为美丽的初春时节再添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优化区域生态环境,也是寓植树于育人,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中来,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宜居的幸福美好云乐”贡献自己的力量!(汪庆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