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版书镇:巾帼心向党 巧手展芳华

更新时间:2022-03-11 11:40 作者:王雨笛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值此春暖花开时节、“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旌德县版书镇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巧手展芳华”手工贴画活动,进一步展示巾帼风采,增强版书凝聚力。
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地投入创作,她们仔细观察着千姿百态、色彩斑斓的树叶、花朵、果子,发挥创作灵感,通过剪、拼、贴、画的方法制作贴画,用巧手展现春之美,用心灵领略春之韵,亲手制作出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小惊喜”。闲庭信步的恐龙、优美别致的风景、热情绽放的向日葵、悠闲觅食的长颈鹿、生机勃勃的仙人掌……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叶子在巧手翻飞间变得栩栩如生,一拼一贴间充斥着欢声笑语,一幅幅巧妙的拼贴画呈现在眼前,承载着女性群体对生活的热爱和期盼。
春日总是充满生机和浪漫,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在这一刻被大家的笑容点亮,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还搭建起沟通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王雨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