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送奖下基层暨走访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6 08:1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非常感谢妇联娘家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优势,继续做好家庭教育、关爱儿童等妇女儿童工作。”近日,当心和社工相关负责人方颖接过县妇联领导送上省“巾帼文明岗”的奖牌时激动地说,这是旌德县妇联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场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了解基层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月9日至15日,旌德县妇联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走访2021年度省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市级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和最美执委等先进典型代表,上门颁发受省市表彰荣誉证书,听取各行业优秀女性对妇联工作的建议意见,并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成绩,勇挑重担,在服务上力求更细致,在管理上力求更精细,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旌德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所获荣誉再添光彩。
走访中,县妇联一行还与优秀女性代表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基层妇联组织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征集妇联工作金点子,共同促进旌德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通过送奖到基层,把荣誉送到基层、把关爱送到基层、把服务送到基层,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时走访基层妇情,了解她们所思、所想、所盼,深入思考妇联工作如何更贴近群众,更好的服务群众,如何团结引领妇女同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