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姚村镇妇联:法治夏桥·巾帼行动

更新时间:2022-03-16 08: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8
郎溪县姚村镇妇联:法治夏桥·巾帼行动
       为加大妇女法律法规宣传和权益保障工作力度,推进基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开展,提高农村妇女法律素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15日下午,郎溪县姚村镇夏桥村妇联开展“法治夏桥·巾帼行动”系列活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
       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思的目的,营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农村妇女的学习热情,营造人人关注、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夏桥村妇联将持续做好妇女维权宣传引导工作,面向社会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引导广大妇女党员、基层女干部、妇女进一步学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政策,了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打造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依法依规办事的社会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