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时光

更新时间:2022-03-16 08: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6
郎溪县新发镇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3月11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新发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与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新发镇桃花潭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花木名镇、智造新发”建设贡献力量。
       巾帼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水桶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挥锹、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植碧桃、樱花、红枫、海棠150余株苗木,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巾帼志愿者中的一份子,更要自觉行动起来。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巾帼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还大大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郎溪县姚村镇
       3月11日,郎溪县姚村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将“植树节”活动与三月学雷锋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家园增绿添彩,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当日上午,在姚村镇红旗村一处新建茶园里,姚村镇镇长杨帆率志愿者们,在茶山上种下一株株红梅和海棠等树苗。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三两人一组:运送树苗、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培土浇水......现场好一派热闹场景。
       姚村镇以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发动,倡导和带动更多群众行动起来,不负春光植新绿,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梅渚镇
       春风十里,一抹绿意。种下一棵树,就是在春天种下一份希望,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梅渚镇妇联、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了梅渚镇复兴村禹家组植树点,在找到预定位置、明确任务后,大家便一鼓作气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搬苗、种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高效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梅渚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新风尚,为美化绿化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