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结对共建,共情抗疫 ——县妇联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25 08:23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3日,县妇联干部职工下沉到河东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组织共同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各项措施。
超市、店铺等客流人群密集的公共消费场所,为进一步加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商铺、餐饮场所等重点领域对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提示是否张贴,顾客进店是否亮码测温,测温枪、口罩、84消毒液、酒精、手消等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等问题进行巡查。并对社区内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居民减少聚集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引导广大群众提升防护意识。
在走访巡查过程中,志愿者们挨个叮嘱商超、店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们一定要落实好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和卫生管理制度,如发现顾客行程码异常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过往群众纷纷对社区到位的防疫工作表示称赞,并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