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召开泾县“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3-25 11:31 作者: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4
       3月23日,县妇联组织召开泾县“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培训会。泾川镇、丁家桥镇、昌桥乡妇联主席及泾县2022年度“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项目点官塘社区、丁桥村、柏山村妇联主席参加培训。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琴溪镇琴溪村、泾川镇官塘社区、山口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各个妇女儿童之家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创建经验,以及运作、管理情况和特色服务活动等。

       观摩学习后,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萍就如何创建“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进行业务培训,主要围绕阵地保障、工作覆盖、服务提升三个方面来进行。最后,她强调,各个示范点创建工作中要擅长做好资源整合及注重灵活运用,发挥好妇联执委的作用,开展好有特色的活动,要建好家,用好家,不断推进我县“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再上新水平。
       通过观摩学习和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对“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的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表示对各自村(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充满信心,要把“妇女儿童之家”打造成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的温暖之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