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巾帼在行动 泾县疾控中心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30 16:08 作者:刘娟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4
  3月是综治宣传月,为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3月24日上午,泾县疾控中心妇委会在财富市场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妇委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现场设立医疗卫生宣传台、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民法典》、《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卫生防病知识,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使宣传成效落到实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范围广泛、效果明显,全民“平安”意识显著增强,“平安”理念深入人心,“平安”知识得到普及,尤其对于鼓励和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在家庭中的积极作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效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