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座谈会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3-30 11: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为深化妇联改革成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3月24日,宁国市“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座谈暨推进会在梅林镇召开。会议由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主持。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宣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出席会议。宁国市19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部分村执委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宁国市妇联分管负责人、梅林镇及梅林镇梅林村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和参会执委踊跃发言,就“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气氛活跃。

宣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军华对宁国市“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基层妇联要在“准、实、细、新”四字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新成效。

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讲话。她指出:推进“执委进网格”工作,在网格内联系服务妇女是政治需要;推进“执委进网格”工作,依托网格联系服务妇女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需要;推进“执委进网格”工作,是执委依托网格履行职责的需要。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执委培训,妇联干部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履职尽责,推动“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常做常新持续开展。

图片11.png

下一步,宁国市妇联将精准发力,以“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为抓手,不断推动基层妇联在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暨推进会结束后,彪主席一行到宁国市矛调中心指导婚调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婚调及“心灵心语”工作室建设情况。彪主席一行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注重宣传,把“婚调”工作宣传到各家各户,让群众有困难时找得到这个组织;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调解新方式方法,整合多方力量,努力将家庭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力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