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守“沪”有我!旌德出发!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向上海捐赠35万元物资!

更新时间:2022-04-02 16:4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目前,上海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深入,为助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上海民众的“菜篮子”,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向上海捐赠了总计35吨、总价值为35万元的物资,4月1日,满载爱心物资的三辆大货车从旌德出发驰援上海!
中午1点左右,在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燕的带领下,超市员工正忙着将分拣好的物资,一箱箱进行装车。金燕说:“近期关注上海疫情,在各大网络平台看到各类物资供应比较紧张,就产生了捐赠物资的想法!”
为驰援上海抗疫,支持上海人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本次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总共捐赠了35吨、近3500箱物资,每箱里有芹菜、西红柿、鸡蛋、春笋、莴笋、土豆、包菜还有生姜、大蒜等蔬菜,每个包装箱价值约100元,总价值约35万元!这些物资都是提前从外地调运,然后由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分拣、打包,争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送往上海。
这批捐赠物资将送往上海闵行区和普陀区,发放给急需生活物资的居民。下午发车时,旌德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专程赶来送行。宣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燕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牵动每个人的心,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也应该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他们提供一些爱心物资,帮助他们一起战胜这场疫情。希望这些物资能给他们的生活上提供一些保障,为上海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