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飞鲤镇妇联:绿色文明风 巾帼创建行

更新时间:2022-04-06 16: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创建工作,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引导大家树立绿色清明理念,近日,飞鲤镇横闸村妇联号召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劝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结合“我们的节日”向村民介绍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祭祀理念。同时志愿者还对沿线的住户墙面、电线杆等位置上出现的广告及牛皮癣进行了清理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广大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还为广大村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文明意识,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