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强国复兴有我”宁国市妇联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08 11:0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值清明“家节”之际,为弘扬文明家风、持续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宁国市妇联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网上祭英烈”、“抗疫暖心小故事”征集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网上祭英烈”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云祭扫的方式,向英烈鲜花、鞠躬、留言表达自己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通过网络祭扫,不仅让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在我们这片热土上长眠着无数革命先烈,他们用生命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文明健康的祭扫方式,为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的祭扫氛围作出应贡献;“抗疫暖心小故事”征集活动以征集疫情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担当尽责的妇联执委为主,展现防疫阵线上的巾帼力量。“抗疫暖心小故事”征集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防疫期间妇联的巾帼力量,更让发生在身边的暖人暖事被记录、被传递、被延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疫情防控中的温暖和正能量;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收集家风故事,弘扬家庭美德,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优势,扩大了“最美家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对弘扬良好家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对“我们的节日”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节日关注度和影响力,推动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走进妇女家庭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和妇联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X)_`9G_P4EM2JA{O5NR1%7S.jpg

 

宁国市妇联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O0C$FOZC76~QPK7{$X$}O]1.jpg

宁国市妇联“抗疫暖心小故事”征集展示

}N]{LRTVCAXFB5M389ZBRUP.jpg

宁国市妇联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