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乡村复兴少年宫】——巾帼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22-04-08 11:17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为进一步建强搞活基层妇联工作阵地,推动妇女儿童家园创新发展,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12月25日,绩溪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长安镇梧川村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就来学习怎么折出好看的小爱心。”来自县桂枝小学的的巾帼志愿者方永红老师,拿出一张红色的纸高高举起,“像这样,对折,找到斜对角再对折,然后把这边的角变成小尖尖再对折……”,方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讲解,孩子们专心致志地跟着学。很快,小朋友们折好纸,按照老师说的,认真地对折再对折……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爱心就成型了!
    手工课程结束后,志愿者陈爱华老师教孩子们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陈老师逐字逐句教大家歌曲演唱,逐个动作示范教导孩子们,孩子们学习的非常认真。课程结束后,孩子们表示,通过亲手制作小爱心和学跳手指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暖”意。“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馈社会!”孩子们开心地说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