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兴隆镇妇联: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更新时间:2022-04-14 15:54 作者:朱幸颖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我镇妇女儿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兴隆镇妇联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前往集镇、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号召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
活动过程中向居民们发放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手册,并且向群众耐心解释了“什么叫做国家安全”,“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什么联系”、“生活中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等。在小学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由来、国家安全基本内容等等,让学生们明白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镇妇女儿童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妇女儿童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朱幸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