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5 14:1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和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妇联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图片1.png

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推送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积极发动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用法能力。

图片2.png

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3.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