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各镇及开发区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8 11: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4
       新发镇
       为提升该镇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新发镇妇联联合综治办、司法所组织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通过现场宣讲、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保卫国家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飞鲤镇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飞鲤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联合司法所等部门,扎实开展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飞鲤镇妇联结合防疫工作,通过LED显示屏、应急广播、微信群、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和法治意识。




凌笪镇
       为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凌笪镇妇联组织开展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日活动。例如:汤桥村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日进校园活动;双庙村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针对妇女儿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王桥村通过入户宣传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梅渚镇
       梅渚镇妇联以执委进网格的形式,走进村民组、学校、企业等开展全方位宣传,在群众心中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有效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发宣传单页,多途径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知识,掀起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热潮。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




姚村镇
       姚村镇妇联联合社会治安中心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公民国家安全意识,掌握相关知识,自觉维护家园安全。镇村两级干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分享、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视频、资料,线下走村入户,利用手中的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今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通过活动的开展,该镇有力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了广大干部及村民的安全意识。




涛城镇
       4月15日,涛城镇妇联携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深入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