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宣城市召开全市妇联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4-19 09:1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为总结交流今年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4月18日下午,宣城市召开全市妇联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县市区妇联、宣城经开区妇工委、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妇工委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和经开区妇工委分别汇报了“执委进网格”推进情况和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安排。市妇联分管领导布置近期工作。
     彪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妇联工作有重点,谋划更细致,力量更下沉,作风在转变,“一改两为五做到”在妇联系统落实落细。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实”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扛起主责主业,与快者比,与强者争。以浓厚的氛围打造辨识度高的妇联特色品牌,做好新时代党和政府交给妇联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干”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锤炼能干事的好素质,统筹抓好妇女发展和群众期待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坚持“严”的要求,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妇联干部心中要装一本“错题簿”,不断改进工作。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好妇联组织制度落实和干部管理、对“妇字号”企业家的走访看望、对特殊人群的服务和关爱等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