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专题培训省市妇女创业项目

更新时间:2022-04-24 08:07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2
为认真实施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切实发挥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的示范引领和项目绩效作用,近日,旌德县妇联对各镇妇联主席及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项目预申报单位负责人进行省市妇女创业项目专题培训。
培训结合去年旌德第三方评估验收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分析讲解了2022年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的主要内容,找准问题根源,提出意见建议,并且强调,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扎实有序规范推进项目实施。
培训要求各镇妇联,要指导各项目点实施好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培育一批带动力强的项目,更好地发挥项目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还要求各项目点负责人,要落实完善项目的实施方案、实施内容,规范财务制度,保证项目实施有计划,有措施,有资料,有效益,特别是要加大对留守妇女的带动服务力度,实现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最大化。(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