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妇联开展“快乐阅读,幸福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4 17: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2
世界读书日
       为庆祝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激发儿童阅读兴趣,培养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4月23日上午,姚村镇潘村村妇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图书室组织举办了“快乐阅读,幸福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儿童共同观看影视科普资料,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与意义;健康家庭代表余井井分享他们家庭故事;家长们一起互动探讨如何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有经验的家庭给出了宝贵意见,帮助年轻家庭更好地开展亲子阅读,促进家庭有效互动。
       学生家长程宗建表示参加完活动收获很大,此次活动让他意识到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重要性及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