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山城人·家” 亲子阅读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5 09: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深化家庭教育,弘扬优良家风,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宁国市妇联携手木朵绘本馆开展的“山城人·家” 亲子阅读暨“挑战45天阅读100本绘本”活动

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全市共有203个家庭踊跃报名参加。根据方案,参与家庭首先到木朵绘本馆免费借阅绘本,随后,参加为期45天的亲子共读挑战。为帮助参与家庭更好地坚持挑战,木朵绘本馆组建微信交流群,组织各家庭每天线上社群打卡,交流心得,互相比学,营造氛围。活动还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早期阅读指导,提升大家的阅读效果。参与家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亲子关系,也让家庭成员在阅读中开拓了视野,收获满满。

下一步,市妇联将不断落实落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要求,持续引领广大家庭以阅读为切入点,涵养良好家风,建设“书香家庭”、“最美家庭”,以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