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迅速学习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4-26 16:19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4月26日,旌德县妇联党组会学习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妇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旌德县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必须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会议决策部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到关系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位置,细化任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妇联机关政治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扎实推进“巾帼大宣讲”, 上好妇女群众“思想政治引领第一课”,当好妇女思想进步的引路人。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强化党性教育、警示教育,从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让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三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落细落小“八项规定”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妇女儿童精准服务质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