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帮扶人心系脱贫户,排忧解难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4-29 09: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4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24日,县妇联帮扶人王萍前往蔡村镇月亮湾村落实“我为脱贫户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今年受疫情影响,茶叶普遍滞销。王萍电话联系脱贫户后得知他们也有茶叶卖不出的情况后,主动上门个人购买11斤茶叶,为脱贫户增收2200元,帮助他们减轻茶叶销售压力。同时,还为脱贫户章莲子送去办好的肢体二级《残疾人证》,并帮助申报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县妇联紧密结合“我为脱贫户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通过帮扶人一次次实地走访,进一步掌握脱贫户所思所想、所愿所盼,进一步拉近了与脱贫户的距离,有效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李诗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