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蔡村镇河冲村:美丽庭院大家评 户户争当清洁户

更新时间:2022-05-12 09:3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近日,河冲村为新一批评比出的十星清洁户和美丽庭院进行了挂牌,并实现了积分兑换,挂牌农户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和家风。
  据悉,河冲村十星清洁户和美丽庭院都是由农户推荐、评比出来的,河冲村结合每月召开的“青蓝工程”党小组扩大会议,向辖区农户广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政策,引导农户积极参与,并由参会农户评比出本组的十星清洁户和美丽庭院,河冲村结合生态美超市,对评选出的农户每户给予20-30积分的奖励,并有资格参加年度评比。
  据统计,截止目前,河冲村共挂牌十星清洁户13户,美丽庭院35户,没有挂牌的农户也表示,今后将积极改进,搞好自家房前屋后、居室卫生,保持良好的家风和和谐的家庭氛围,争取在下次的评比中获评。
  今后,河冲村将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十星清洁户的评比,有效激发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形成了“美丽庭院大家评,户户争当清洁户”的良好氛围,为河冲村的文明创建工作加分出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