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川街道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12 09:4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7
5月10日下午,郎川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郎川街道妇女联合会,团结引领街道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创建主战场、疫情防控最前沿、社会治理第一线,切实发挥出郎川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郎川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厚宽,街道办副主任、工会主席饶蕾等出席。郎川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佳佳主持。
 
张燕对街道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是要担当实干奋进,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弘扬文明新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杨厚宽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新起点,全体代表要高举旗帜,做到“巾帼向党”。二是抢抓新机遇,妇联组织要积极作为,展现“巾帼担当”。三是展现新风采,广大妇女要勇于向前,共筑“连心桥”。
大会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开幕。41名妇女代表积极行使代表权力,热烈讨论议题,展望发展前景。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郎川街道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郎川街道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等,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郎川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21名,选举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